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上海春训动态

毛剑卿攻入1球孙吉染红 申花2-3憾负联盟杯球队

    搜狐体育讯 1月19日,申花队迎来了土耳其拉练的第二个对手,来自乌克兰联赛的德尼普洛队。相比第一场比赛1比1神勇逼平俄超冠军,申花队第二场比赛同样打出了高质量的比赛,只是最后的结果有点遗憾,是2比3输给了对手。

  根据事先订好的12热身赛赛程,今天这场比赛本来是没有的。而据申花教练组和队员们介绍,本场比赛是到了土耳其以后临时加出来的,而且是对手主动约战申花的。今天的对手是来自乌克兰联赛的德尼普洛队,上赛季的最终排名为第四,有机会参加了本赛季欧洲联盟杯。由此不难看出,对手的实力绝对不俗。

  本场比赛,申花的首发阵容相比上一场变化不大,不过毛剑卿出现在了首发前锋的位置上,与试训老外搭档。戒酒良久的毛剑卿果然身体状态了得,利用速度优势多次获得绝佳进球机会,只可惜把握机会的能力还是稍欠火候。从前半场比赛来看,申花队占据了场上主动,而对手显得比较被动。然而,被动的对手却先取得了进球,而且连下两城。看来,对手不愧为参加欧洲联盟杯的球队。

  0比2落后。朱骏坐不住了,在下半场接连换人,并且要求队员们打得快一点,拼劲足一点……果然,下半场开场后不久,小毛没有再错过机会,将比分改写成1比2。然而,正当申花队逐渐打出道道的时候,后卫却触犯极刑,被对手再次抓住点球机会,将差距再次扩大为2球。按照以往,这种情况下,申花队的斗志往往会一泻千里,但老板坐在场边指挥,加之目前正是锻炼的大好时机,队员们不但没有放弃,反而反扑更加猛烈,并最终在终场结束前打进一球,将比分最终锁定为2比3。不过,为此,孙吉在比赛中吃到了一张红牌,几名队员在拼抢中还受了小伤。同样,为了防住申花队快速的反击,对方也吃到了不少张牌,包括一张红牌。

  从比赛过程来看,毫无疑问,这是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场面也比较火爆。能够逼联盟杯球队拿出真功夫,并且打出2比3的比分,申花应该说表现还算可以。值得一提的是,申花队在精神状态方面相当不错,尤其是落后状态下表现出来的斗志值得表扬。这种精神状态,对于申花将来在亚冠赛场上至关重要。

  本场比赛,朱骏继续客串主教练的位置,并且在场边继续激情表演。看到队员们在场上表现出来的斗志,朱骏非常满意,“此次到土耳其拉练,我不会看中比分,而是过程,今天队员们打出的过程,应该说相当不错,我比较满意。”朱骏说,申花队的表现赢得了欧洲球队的尊重,这点值得去表扬队员。由于热身赛才进行到第二场,后面还有11场,赛后,朱骏也非常贴心地交代队员,要求他们好好休息,准备迎接后面的战斗。(火箭)

相关新闻:申花拉练毛剑卿进球 朱骏大赞:不喝酒体能就好

     欧洲正牌国脚将试训申花 他的哥哥竟是巴萨主力

     申花遭乌克兰球队贬低:你们要是不敢踢就别来

     涅波观战申花为“淘宝” 朱骏怪异首发难遂其愿

     申花输球队员开心:锻炼价值大 这样打下去有戏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毛剑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