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2009足协人事调整 > 足球改革

崔大林八字赠送新足协班子:使命光荣 责任重大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特约记者姜文 1月19日报道)北京时间1月19日,中国足协召开全体大会,会议上体育总局宣布了南勇就职新任足管中心主任,以及张吉龙(张吉龙新闻,张吉龙说吧)和谢亚龙(谢亚龙新闻,谢亚龙说吧)调离足协的人事变动决定。体育总局局长崔大林在代表总局党组讲话中明确对足协新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并送给足协全体同仁八个大字: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上午10点40分,足协全体会议正式召开,人事司司长史康成首先宣读了相关人士的职务任免决定,即南勇成为新任足管中心主任,谢亚龙和张吉龙调离中国足协。

  在谢亚龙和南勇分别讲话后,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崔大林代表体育总局党组织讲话。讲话中,崔大林首先强调:“对谢亚龙和南勇的任免决定,是奥运会后总局对各个中心进行的正常干部交流。希望足协的全体工作人员都能够支持南勇的工作,结合当前中国足球的形势,推动中国足球运动的发展。作为中心主任,南勇也要起到班长的带头作用。”

  随后崔大林向中国足协新的领导班子和足协全体工作人员明确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认真施行民主集中制度,加强班子团结,按原则办事;第二、加强足协干部队伍建设,建立竞争机制;第三、加强学习,心思要用在足球工作上,在中国足协今后工作中,要实践科学发展观,发扬求真务实的作风,认真学习奥运会表彰大会上胡锦涛主席讲话的精神,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感。

  最后,崔大林也给与会人士抛出了一道思考题,即到底什么是职业足球?崔大林说:“奥运会上男足的成绩不好,女足的成绩下滑,面对青少年培养中的青黄不接现状,面对广大群众的不满,我们无话可说。现在每个人只有只干不说或者多干少说,卧薪尝胆发展我国足球运动,中国足球才有发展的可能。

  在讲话的最后,崔大林更是将八个大字作为新年寄语赠送足协全体工作人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大林 | 张吉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