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2009足协人事调整 > 谢亚龙动态

谢亚龙足协最后声音:承认工作失误 向同事道歉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特约记者姜文 1月19日报道)北京时间1月19日,中国足协召开全体大会,会议上体育总局宣布了南勇就职新任足管中心主任,以及张吉龙和谢亚龙调离足协的人事变动决定。

会议上,卸任足协一把手的谢亚龙也进行了其在中国足协的最后一次讲话,谢亚龙承认自己在足协工作期间存在着失误,导致了中国足球现在的全面低谷。

  上午10点30分不到,足协办公楼八楼电梯外就已经站了不少记者,这也是国足新任主帅殷铁生上任后,难得一见的记者群起蜂拥足协的场面,要知道平日里,除了几个专业报供职的记者,足协大楼里早就很少有记者的身影。

  10点40分,足协的全员大会正式开始,总局人事司司长史康成宣读了谢亚龙、南勇、张吉龙三人的职务调整决定后,作为前任的足协一把手,谢亚龙也在会议上讲话,这次讲话或许将是谢亚龙最后一次在中国足协正式会议上发出的声音。

  谢亚龙首先表示:“我本人拥护体育总局党组织的决定,服从组织的安排。”随后,谢亚龙顿了一下,环顾会场上的那些足协同仁,声音低沉的说:“在中国足协任职的四年时间里,我得到了足协广大工作人员的支持,我感谢大家对我工作的支持。希望新的足协领导班子能够更好的完成工作。”

  感谢之后,谢亚龙简单的总结了自己四年来在足协的工作,谢亚龙说:“过去的四年时间里,我的工作存在着偏差,存在着失误,为此我向大家道歉。”

  最后,谢亚龙说:“新年已经来临,我预祝大家新春快乐。”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吉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