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温布利大师赛 > 诸强争霸

击败塞尔比四获大师赛冠军 火箭重拾斯诺克乐趣

  竞报讯(记者李洁) 抱着温布利大师赛的水晶奖杯,奥沙利文调皮地吐了吐舌头。对于已经拥有3个大师赛冠军头衔的他来说,冠军似乎并不是那么重要,重要的是他又重新找到了斯诺克的乐趣。

  这是一场紧张得几乎令人窒息的比赛,双方比分一直呈胶着状态,但近来状态不错的奥沙利文显然在最后关头更加幸运,以10比8压倒卫冕冠军塞尔比获得了胜利。

  几天前奥沙利文曾表示,自己已经找不到比赛的乐趣,但在昨天夺冠之后这一切都变了。夺冠后的“火箭”情绪非常激动,他不停地挥拳来表示自己的兴奋,“我今天的情绪很不错,马克(塞尔比)发挥得也不错,但我在最后时刻压倒了他。总体而言,我非常享受赢得比赛的乐趣,真的十分美妙。”

  在捧得奖杯的同时,奥沙利文还拿到了15万英镑的冠军奖金,塞尔比拿到了7.5万英镑奖金,打出单杆140分的希金斯除了有3.2万英镑的四强奖金入账,还将获得1万英镑的单杆最高分奖。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