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打败穆里尼奥不明原因 赛后遭昔日搭档炮轰

  新快报讯 (记者 黄嘉鑫)国际米兰终于输了。客场1∶3不敌亚特兰大,让“狂人”穆里尼奥都不想去辩解什么,他说:“我解释不了。”

  弗洛卡里和多尼导演了三个进球,让身穿蓝黑间条衫的亚特兰大半场3∶0领先。

如果德阿森蒂斯下半场的补射不是击中门柱,主队还可能继续扩大比分。这时,他们更像是人们想象中的国际米兰。

  伊布最后时刻的进球为国际米兰保住了颜面,但他们输给了自2002年4月以来没有输过的亚特兰大。在冬歇期过后,意甲领头羊先后被卡利亚里、热那亚(90分钟内1∶1)逼和,积分优势只剩下3分,乐得尤文图斯开始放话出来:“我们是一支饥饿的球队。”

  但穆里尼奥还是无法解释,三个星期的冬歇期,怎么就让国米将士们失去了赢球的感觉。葡萄牙人说:“当我的球队没有得到一个积极的结果时,我经常喜欢称赞对手。今天我宁愿说,这个结果是我们的错。今天我必须闭嘴,媒体可以使用他们喜欢的任何形容词。我必须接受。我有宽阔的肩膀,我宁愿批评落在我身上,也不愿意它们落在我的球员们身上。”

  穆帅一直在努力工作,协调散漫的阿德里亚诺和俱乐部的关系,收服心比天高的巴洛特利,还要奔赴曼彻斯特探察曼联的动静。可球队也和他一样,想把所有的事情都做得完美。在马特拉齐和维埃拉受伤期间,球队的稳定性受到了极大影响,他们的后防频频出错,这根本不是穆里尼奥风格的球队。因此,穆帅在承认对手踢得棒的同时,也委婉地说球队的失误实在太多。这样踢下去,他们不要说卫冕意甲冠军有难度,更难在欧冠赛场跨过如日中天的曼联这一关,即便对手第一回合可能缺少维迪奇和鲁尼。

  格兰特炮轰穆里尼奥

  穆里尼奥不久前来到老特拉福德观看切尔西和曼联之战时,曾发表过对昔日东家的一些评论,他说格兰特拥有大笔转会费,但却什么都没做成,还说要是阿布不开除他,他恐怕已经拿到欧冠冠军了。以色列人听到自己被诋毁之后愤而反击。

  “球迷们需要记得,穆里尼奥离开时,留给我的并不是那支冠军级队伍,当时领头羊是曼联,切尔西在一个糟糕的赛季开局后只排在第六。”格兰特说,“当时一切都乱糟糟,更衣室气氛不好,批评称球队打法乏味和消极,而穆里尼奥执教的最后一场,刚在欧冠中和罗森博格踢平。赛后球迷在嘘球队,体育场也开始变得空荡荡,穆里尼奥知道他该走了。”

  格兰特还驳斥了穆里尼奥所说的他在联赛中一无所得的说法。“也许他故意忘记了,我的胜率不比任何人差,在我执教下,我们主场击败了所有的其他三强。如果不是在穆里尼奥手下有那么糟糕的一个赛季开局,我们就会成为联赛冠军,这是事实,但最初他丢掉的那些分数让我们最终付出了代价。”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