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FIFA评出08最佳阵容:西甲5人 C罗梅西卡卡联袂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0日02: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宏岚

  后卫:拉莫斯、特里、普约尔、拉姆

  点评:您认为哪四名球员组成的后防线,可以抵挡任何前锋的攻击呢?在球迷看来,拉姆无疑是08年表现最好的左后卫,德国国脚不但防守稳健,而且屡屡上演致命助攻的好戏,他在欧洲杯上最后时刻绝杀土耳其的漂亮进球令人难忘,他也以2%的选票优势击败了曼联后卫埃弗拉。

  特里和普约尔是网友选出的两名最佳中卫,特里得到了28%的选票,而普约尔的得票是25%。来自曼联的费迪南德以22%的选票排在第三位,卡纳瓦罗位列第四,不过他的支持率只有15%。最佳右后卫成为了皇马和巴萨球员的PK,虽然阿尔维斯这个赛季在巴萨非常表现抢眼,但拉莫斯还是凭借着上半年获得西甲冠军和欧洲杯冠军,以微弱的优势击败了身价达到3500万欧元的巴西人。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