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对手动态

国足备战中越战迎利好 对手头号前锋被黄牌停赛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在14日的亚洲杯预选赛首轮比赛中,越南队在主场3∶1击败黎巴嫩,但也遭遇了不小的打击:头号杀手黎功荣因为连拿两张黄牌被罚下,将无缘与中国队的比赛。

  今年24岁的黎功荣在去年年底的东南亚锦标赛上表现抢眼,为越南队第一次夺取东南亚锦标赛冠军立下头功。

“必须承认,黎功荣对球队非常重要,他的缺席是一个巨大的损失。他总是在比赛中攻入关键性进球。”除了惋惜,越南队主帅卡利斯托更多的是考虑对策,“我们必须要面对这个现实,与黎巴嫩的比赛结束后,我就在考虑谁来顶替他的位置。虽然现在还没有想好,但我们还有两堂训练课的时间,我会找到最佳解决办法的。”

  尽管在国际A级赛上还没有战胜中国队的记录,但首战告捷让越南队信心大增,越南媒体均希望球队的这次北伐能够带着胜利凯旋。但主教练卡利斯托则低调得多,他认为:当前提出击败中国队,并不现实。但是,葡萄牙人表示已找到了克敌方法,“我们将发挥短传和低平球的优势,利用整体来与中国队周旋。”

  据称,尽管越南方面尚未公开具体奖金数额,但该国媒体称,越南若真击败中国队,则必有重奖。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功荣 | 卡利 | 斯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