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掘金满意半程战绩 卡尔:比卢普斯在场无需暂停

  半程过后丹佛掘金取得了27胜14负的战绩,面对球队31年来最好的半程佳绩,掘金上下对下半程的比赛显得更有信心更有动力。

  尽管安东尼指骨的伤势未愈将继续休战,不过球队在新领袖比卢普斯的率领下战绩稳步提升,在强手如林的西部依然高居前四。

  “我们的处境应该说非常好。”主教练乔治-卡尔说道,“现在我们充满自信,我非常相信这支球队,如今他们已经知道该如何去获得比赛的胜利。”

  打球积极,防守出众,争抢篮板积极,还有无私的球星,这就是掘金取得27胜14负的几大原因,这也是他们球队历史上第三好的半程战绩,1977-78赛季,掘金取得最好的半程战绩28胜13负。

  突然间掘金看到了突破五年季后赛就遭淘汰梦魇的希望,在下月转会截止日前,掘金还可以签下一名球员,从而更好地弥补球队阵容。

  有了比卢普斯在场上的指挥,卡尔已经无需叫暂停布置战术教球员打球,因为昌西在场上就是一名教练。

  “让我告诉你比赛开始后我的真实感受,我比较胆小,比较害羞,不过现在比赛前一小时我依然非常平静,这是来掘金后的第一次。”卡尔兴奋地说道,“我此前一直担忧,‘我们行不行?'或者‘我们该怎么打?'等诸多想法。”

  掘金上下希望安东尼能够在几周后回归,不过现在在西北赛区他们依旧领先第二的波特兰开拓者两个半胜场,领先爵士三个胜场,能够以一个非常有利的位置进入下半程。

  内线马丁和内内的爆发也让球队受益匪浅,加上替补克雷扎和J.R史密斯的出色发挥,没有安东尼的掘金依然可以不断赢球。当然球队的功臣首推从活塞交易而来的比卢普斯,在他率领下掘金高歌猛进,再看看得到艾弗森的活塞现在依然起伏非常打,几乎没有一个明确的打法。

  “我将自己的篮球经验带到这支球队,我已经不用在场上去展现自己的球技。”比卢普斯说道,“我经历过很多种场上不同的情况,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我对比赛看得都非常透彻,我用自己的理智打球,而这些球员也非常认真,因为他们也渴望打出高水平,甚至成为全明星。”

  史密斯是艾弗森出走后受益较大的球员之一,他不但获得了更多的上场时间,而且和比卢普斯的配合也日趋成熟。

  “我们配合非常默契,在短时间内能够学到那么多,都是因为比卢普斯是那种顶级的组织后卫。”史密斯说道,“我希望在他的帮助下有一个更大的提高。”

  以前崇尚进攻的掘金也把注意力放到了防守上,攻守平衡让这支球队变得更加可怕。

  “我发现要想赢得比赛必须全场要注意防守。”比卢普斯说道,“过去我们打得不好,不过这都需要时间,不能拔苗助长。”

  尽管最佳防守队员坎比赛季前被交易出去,不过马丁还是吐露了球队的目标。

  “防守才能赢得总冠军。”马丁说道,“我们的目标就是总冠军。”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卢普斯 | 安东尼 | 卡尔 | 史密斯 | 艾弗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