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不敌亚特兰大领先优势缩至三分 主席发怒火

   本报讯意甲第19轮昨天全部结束,国际米兰客场1比3不敌亚特兰大,领先优势缩小到3分。莫拉蒂赛后严厉批评了球队的表现。 

    萨穆埃尔赛前感染流感,穆里尼奥只能用布尔迪索替代他的位置,克雷斯波也顶替阿德首发出场。

亚特兰大开场后打出了惊人的进攻效率,他们前4次射门3次中的。先是弗洛卡里破门,接着多尼的任意球打在伊布手上反弹入网,随后多尼接巴尔德斯传中头球破门。面对糟糕局面,穆里尼奥在半场结束时就用完了3个换人名额。但这次他没能赌赢,国米仅由伊布终场前打进一记安慰球,伊布还因为吃到黄牌,将缺席下轮对桑普多利亚的比赛。这也是国米本赛季第二场失利。 

    客场被对手羞辱,近来很少发表评论的莫拉蒂也忍不住发了火,“球队的表现太差了,在我们落后时,我根本没看到他们有扳回来的欲望”。亚特兰大主帅德尔内里称,他用了足足一周来研究国际米兰。这场胜利让他开心不已,“如果机会把握再好一点,我们应该赢更多”。 

    亚特兰大主席鲁杰里去年因脑溢血住院,目前还处在昏迷中。多尼赛后把进球献给主席,“我11年前开始为亚特兰大踢球,球队没在主场赢过国米。这次我们赢了,主席心里肯定知道”。(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多尼 | 莫拉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