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首届世界华人运动会落幕 山西省功夫少年显身手

  本报讯(记者赵志成通讯员王志平)2009年元旦,组队赴马来西亚参加首届世界华人运动会的大同市云冈武术院代表队于1月8日载誉归来。在此次运动会的武术项目比赛中,云冈武术院代表队的功夫少年们大显身手,取得了16金8银3铜的好成绩。


  世界华人运动会是由世界华人组织联盟会同知名人士发起的,其宗旨为倡导“人本、自然、健康、和谐”的运动精神,推动世界华人体育事业发展,促进世界和谐发展。部分单项比赛已先期在新加坡等地举行,马来西亚赛区的比赛于2008年12月24日拉开帷幕,比赛项目分为传统项目和竞技项目,武术项目是马来西亚赛区比赛的重头戏,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20余支华人代表队参赛,其中包括来自祖国大陆的两支代表队。云冈武术院代表队是我省唯一的一支参赛队伍,由教练、领队等4人和12名运动员组成。在比赛中,功夫少年们发挥出色,在双鞭、双刀、太极拳等项目上夺得团体总分第一名、集体项目第二名的好成绩,同时还被组委会授予特别组织奖和优秀教练员奖。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