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寒雨中苦练一脚传球 张耀坤将缺席中越之战

  昨天晚上六点半,国足一行准点出现在杭州黄龙体育场内场,按照既定计划,他们将在这里进行一个半小时的适应场内灯光训练。在跑了两圈热身训练后,殷铁生令旗一挥,国足开始有球训练,他们分成两拨人马各自围成一个大圈,进行短传配合和围抢训练。


  国足主力张耀坤由于在前天的训练中受伤,右脚的大脚趾被队友踩伤,因此昨天他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只能看着队友训练,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张耀坤肯定要缺席21日的中越之战。因此,曹阳重新回到了右边后卫的位置上,在左边卫位置上顶替曹阳的变成了张笑非。

  从昨天的训练来看,国足的精神面貌有了很大的改观,他们在场上有了笑容,相互招呼喊叫很响,出脚滑铲频率也很高,山东鲁能骁将矫哲就被队友队友狠狠地铲到脚,一拐一拐地走出场外治疗,还好,他很快就回到拼抢的队伍中。

  昨天的殷铁生显得格外精神,喊起话来中气十足。在训练中,殷铁生非常强调队员一脚传球的准确性和时效性,他带的那组球员,每触一脚球,他都会高声数数,连连喊快,当一组球员一脚准确传球达到10次以上,他就会满意地喊好。

  在看了国足15分钟训练后,记者照例被请出内场,此时雨越下越大,记者纷纷议论,对于越南队来说,打雨仗不是问题,但杭州的寒湿气候,也够他们喝一壶的了。

  本报记者 陈学东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 张耀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