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12届全运会主办地揭晓 > 主办地揭晓动态

全运会申办今日票选 四省市将陈述理由激烈竞争

  昨天上午,奔赴北京的本报记者正赶上我省全运申办小组的成员在投票会场预演。从现场效果看,浙江精心准备的申办陈述因为理念新、手法巧,结构紧凑,加上陈述人在多处有画龙点睛的妙语,届时很可能成为夺人眼球的亮点。


  申办第十二届全运会的除了浙江外,还有辽宁、湖北和天津三家。据了解,申办会议上将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法,先由各申办单位陈述申办理由,之后由各投票单位投票产生最后的胜出者。投票流程与申奥相同:即在投票中,只要获得半数以上的选票,就获得了全运会承办权;如果没有一家单位的得票率达到50%,则每轮淘汰得票数最低的单位,剩下的继续进行投票,直到产生获得半数以上选票的一家。

  陈述台上,留给各申办单位的只有20分钟时间。陈述形式可以借助现场投影播放宣传片,也可以完全由陈述人演讲。不过,浙江的方式会不落俗套,别有创意。据悉,今天上午的出场顺序为:天津、浙江、湖北、辽宁。浙江将第二位登台陈述,代表浙江省慷慨陈词的,当然非省体育局局长李云林莫属了。

  浙江对此次申办全运成功的把握究竟有多大?据省全运申办小组成员表示:“竞争对手很强大,也有备而来,投票前一切都不得而知。不过,我们对申办全运会还是充满信心,这信心正是来自于省委省政府的坚定决心以及浙江在经济、文化等方面的优势,申办全运会,也正是展示浙江,并把浙江改革开放的成果奉献给全国人民的一次机会。”本报特派记者伊志刚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述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