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英超-杰拉德进球 利物浦德比战1-1错失登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4点,英超联赛第22轮展开最后一场争夺。坐镇主场安菲尔德球场的利物浦在最后时刻失球被埃弗顿1-1逼平,虽然联赛主场不败记录扩大到22场,但却因净胜球劣势在本轮过后将榜首位置无奈交由少赛一场却与己同积47分的曼联。上半时托雷斯一脚射门击中立柱,下半时第68分钟杰拉德精彩远射打破僵局,但第87分钟卡希尔的头球攻门得分让双方最终各取一分。组图 评分 技术统计 更多新闻

  此役是第209次正赛、也是第180次联赛的默西塞德郡德比战,由于足总杯两家球会被抽到一起,就意味着这也将是一周内两队的首次对话,在近18次德比战中埃弗顿仅有两胜,最近14次面对四大豪门4平10负未有胜绩。本场比赛,阿格因小腿伤缺席,不过赛前传出有伤在身的阿隆索和托雷斯都通过健康检查继续首发,值得一提的是此役也是与基恩在锋线搭档的托雷斯自去年11月26日以来首次先发出场。埃弗顿的费莱尼禁赛,沃恩、雅库布和萨哈则由于伤病全部挂出免战牌。<<<您认为利物浦能夺得本赛季英超联赛的冠军吗?

  上半时开场34秒,阿尼切贝便在中路25码处胸部卸球后左脚抽射,雷纳单手封堵后起身将球没收。此后,两队将比赛节奏带得很快,不过前10分钟双方再未能创造出射门机会。第12分钟,库伊特利用杰拉德开出的任意球机会,在禁区右侧起脚被贝恩斯直接封堵,阿隆索外围再射但未能构成实质性威胁。第25分钟,托雷斯右侧连续突破后横传,列拉回做球,阿隆索外围起脚被贾吉尔卡伸腿挡下。1分钟后,卡希尔接阿尼切贝右侧传球,在两人夹防情况下头球攻门,雷纳神勇封堵球门右下死角救险。

  第27分钟,皮纳尔侵犯托雷斯被黄牌警告。随即,海皮亚后场精准长传,托雷斯插上护住皮球在6码处右脚推射,皮球飞过霍华德后击中右立柱外侧弹出底线。此后,比赛又重回到争抢激烈但缺乏射门的轨道上。第42分钟,奥斯曼外围试脚力量偏轻被雷纳轻松没收。2分钟后,列拉前场断下希伯特的传球,24码外左脚抽射,皮球擦左立柱稍稍偏出。上半时比赛,利物浦与埃弗顿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您认为利物浦会就此一蹶不振吗?

  下半时比赛在大雪中开踢。第47分钟,托雷斯禁区内拿球被贾吉尔卡身后一推顺势倒地,但主裁判韦伯拒绝判罚点球。第51分钟,阿特塔放倒库伊特被黄牌警告。第54分钟,阿特塔任意球直接射门被雷纳扑救。2分钟后,第250次以利物浦队长身份出战的杰拉德大禁区弧内左脚推射被霍华德封出,海皮亚插上再射启动稍慢被贝恩斯封堵。第62分钟,托雷斯24码外右脚打门稍高。

  第67分钟,贝纳永将毫无表现的基恩换下。第68分钟,托雷斯右侧回做,列拉中场横传,杰拉德外围28码处右脚抽射,尽管霍华德做出扑救动作,但皮球还是钻入球门左下角,从而终结了埃弗顿连续5轮不失球的记录,这是杰拉德赛季第9粒联赛进球,也是其个人在近3年德比战中首次取得入球。

  第83分钟,奥斯曼大禁区前沿右脚抽射被雷纳直接没收。2分钟后,卢卡斯将托雷斯换下。第87分钟,阿特塔前场左侧任意球开出,卡希尔4码处无人盯防情况下屈膝甩头破门,这也是埃弗顿本赛季在英超联赛中打进的第11粒头球。最终,利物浦在主场遗憾被埃弗顿1-1逼平各取一分,“太妃糖”因此将联赛不败记录扩大到6场。<<<您认为利物浦能顶住强大的夺冠压力吗?

    (搜狐体育 文治)

  利物浦(4-4-2):25-雷纳/23-卡拉格、4-海皮亚、37-斯克特尔、12-奥雷利奥/11-列拉(89'19-巴贝尔)、14-阿隆索、8-杰拉德、18-库伊特/9-托雷斯(85'21-卢卡斯、)、7-基恩(67'15-贝纳永)

  埃弗顿(4-4-2):24-霍华德/2-希伯特、5-莱斯科特、6-贾吉尔卡、3-贝恩斯/21-奥斯曼、10-阿特塔、18-菲尔-内维尔、20-皮纳尔/17-卡希尔、28-阿尼切贝

·辩论话题:利物浦和曼联谁更有希望夺冠?
正方
反方
正方:利物浦。红军19年的冠军梦是激发全队斗志的最好强心剂,尽管目前在积分榜上处于劣势,但是相信红军仍然会保持赛季初的良好状态,并最终夺得本赛季英超冠军。 反方:曼联。利物浦的失误给了曼联机会,只要他们在补赛中取胜,就能够奠定3分的领先优势,相信曼联这样经验丰富实力超群的球队在3分在握的情况下不会犯之前利物浦和切尔西那样的错误,最终夺冠。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雷斯 | 雷纳 | 阿隆索 | 杰拉德 | 吉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