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男排联赛 > 男排联赛动态

河南男排11年首胜上海 排名升至第四留争冠希望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1月18日下午,河南天冠男排在上海南汇体育馆出了一口“恶气”,以3∶2战胜了11年来没有战胜过的强劲对手上海男排,也将自己的联赛排名提升到第4名,还保留有争夺冠军的希望。

  上海男排在1996年和河南队一起升入甲级联赛。

前两年河南队赢他们很轻松,但从1998年开始上海队人才辈出,进入了自己的黄金10年,而河南队由于新老交替没有解决好,一直处于青黄不接的境地,在与上海队的交锋中一直处于下风,过去未能取胜一场。近两年,河南队趋于成熟,但也总差一点点。但在18日的交锋中,河南队不但气势如虹,而且战术得当,在憾失首局的情况下终以3∶2获胜,5局比分是27∶29、25∶22、21∶25、25∶22和15∶9。

  河南男排前主教练程慎修专程赶来督战这场球,现主教练谢国臣的启蒙教练、开封体育局副局长张连臣也带领一群球迷来上海给球队加油助威。张连臣说河南队这场球打出了自己的水平,使我们看到了希望。照这样打下去,不但联赛有戏,今年的全运会上也有希望取得好成绩。

  此战获胜后,河南队的总成绩为7胜5负,排在9胜3负的辽宁、八一之后,和上海、四川并列第3,仍然有进军决赛的希望。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连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