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影帝勇斗升级版马丁 斯科拉成姚明最佳帮手

火箭VS掘金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休斯顿火箭主场115-113战胜丹佛掘金,姚明得到31分,阿尔斯通和沃弗各得18分,斯科拉得到16分,巴里得到11分。

  此役火箭内线面对了极大的压力,内内的冲击力令姚明在上半场就受到犯规影响,而肯扬-马丁不但有了内线的强攻还增加了外线的三分球,此役他拿下22分5个篮板5次助攻的全面表现,这位2000年的状元最近两年恢复了健康,他的表现也越来越好。马丁身体非常强壮,斗志旺盛,缺点是打球不太动脑子。今天斯科拉以柔克刚很成功,在第三节末段连得8分帮助火箭反超,只是兰德里这一点没有打出来。

  比赛开始斯科拉上篮不中,马丁回头来就是一次勾手得分,他用身体靠住斯科拉优势还是很大的。马丁进攻保护球不好被阿尔斯通断掉。斯科拉防守马丁很吃力,对方连续利用身体优势在内线上篮得分,斯科拉进攻时只能用自己的脚步晃过对手,以柔克刚是他的强项。6分56秒他在内线接球利用脚步找到机会上篮得分。马丁原来在网队时经常靠基德的传球空中接力,出了三秒区他基本就是个废物,如今他却练了一手的中远投,斯科拉贴得不紧他就在三分线内一步投篮得分。5分07秒他更是投中一个三分球,马丁本赛季虽然三分出手不多,不过命中率也达到55%。由于内内防守姚明很吃力,马丁有时候不得不去协防,他在4分01秒时防守姚明犯规。马丁有中投,斯科拉也有,这一点上斯科拉还是比马丁有优势的,他在3分39秒中投得分。

  第二节火箭大前锋一直让兰德里打,以往这名非常高效的球员,今天完全不在状态。布鲁克斯上篮不中他抢到进攻篮板上篮时被后面的安德森盖个正着,接下来他两次内线上篮都没有成功,随后还在安德森身上吃到犯规。兰德里篮下不行,中远投也没准了,他在5分52秒自己非常习惯的19尺下投篮也偏出,今天他怎么投怎么没有。姚明被内内打三分成功吃到第三次犯规,他不得不在4分50秒下场,这时候姚明下场火箭失去了最强的进攻点。这时候斯科拉站了出来,他先是面对马丁内线投篮得分,随后韦弗一分不中,他又补篮得分。兰德里面对马丁也中了一球,马丁面对斯科拉也打三分成功。

  第三节姚明开场没多久就四次犯规,由于防守方面他不敢做动作,因此被迫下场,兰德里上场防守内内很吃亏,无论身高还是体重他都处于下风。还好兰德里通过自己的进攻造成了琼斯的犯规他罚中两球,姚明不在场上,斯科拉成为内线的进攻点,他面对马丁两次利用脚步上篮成功,马丁加强了内线的防守后,斯科拉中投又来了,这让马丁有些顾此失彼。斯科拉内线连续抢到进攻篮板,他在被安德森封盖的情况下并不畏惧,这后他成功在安德森面前上篮命中。

  第四节大前锋在场上起到的作用不大,火箭进攻全部交给姚明,斯和拉和兰德里只是把自己的防守球员拉到弱侧,给姚明制造单打的机会。(大苦瓜)

  • ·三处验证姚明防守缺功力 巨人提高还要靠穆大叔
  • ·火箭专家:强悍姚明出风头 糊涂裁判险葬送比赛
  • ·姚明总得分再上一台阶 超越前辈升至火箭第七位
  • ·花絮:姚明霸内线让掘金汗颜 火箭领袖非他莫属
  • ·火箭赢球第二阵容立大功 板凳匪徒将让休城腾飞
  • ·火箭双卫虽数据不输对手 高开低走几成球队罪臣
  • ·姚明打破本赛季一魔咒 砍31分末节完爆掘金内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姚明内线投篮
    下一页

      
  •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 | 姚明 | 阿尔斯通 | 安德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