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实德队引援大门正式敞开 徐弘表示重点放在澳洲

  随着巴西球员威灵顿来球队试训开始,大连实德足球队引援的大门正式敞开。主教练徐弘昨天下午向外界表示,2月份将是试训外援到来的高峰,实德队计划引进4名外援。与此同时,实德队也在考虑引进两名内援。

  日前,徐弘现场观看亚泰队与朝鲜国家队比赛,目的就是为了寻找合适的亚洲外援,“感觉不是很理想。

但是,我们肯定会考虑外援新政策,引进一名不受上场外援名额限制的亚洲外援。 ”徐弘告诉记者,他现在主要关注澳大利亚等几个亚洲足球强国的外援,“澳洲的外援会好一些,我们也有这方面的考虑。 ”

  除了引进亚洲外援外,徐弘引援的重点还是在欧美以及非洲等地区。但是,由于欧洲冬季转会大门在1月30日才关闭,所以在此之前有实力的外援恐怕不会前来试训,“能力强一些的,肯定首选欧洲球队试训,争取能够在欧洲打联赛。等到欧洲转会结束,实力强的外援才会考虑中国。 ”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