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2009足协人事调整 > 谢亚龙动态

南勇“升官”龙王“发财” 球迷态度普遍不乐观

谢亚龙:烂摊子交给你了。南勇:……(设计台词)
谢亚龙:烂摊子交给你了。南勇:……(设计台词)

  昨日上午,足协召开全体工作人员大会,体育总局正式宣布对南勇和谢亚龙的任免决定。其中南勇将接过谢亚龙的班,出任足管中心主任,谢亚龙工作另行安排。中国足球正式从“谢亚龙时代”跨入“南勇时代”,而张吉龙则担任对外体育交流中心主任,彻底撤离了足球圈。此外,高健、李元伟均因到退休年龄而卸任,体操、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的职位分别由罗超毅、信兰成接替。

  谢亚龙卸任,轻描淡写说道歉

  昨天上午,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人事司司长史康成来到中国足协,宣布了南勇接替谢亚龙出任足管中心主任的新任命。崔大林对足协新的领导班子表达了希望,“尽管目前足球的情况并不好,但我希望在新班子的领导下,把中国足球搞上去。”

  足协工作人员看见久未露面的谢亚龙状态还不错,都松了一口气。谢亚龙首先表态“我拥护总局领导做的人事调整”,随后,他诚恳地说:“感谢过去四年领导和足协工作人员对我的支持,希望新的班子能够做好足协的工作。”在发言中,他也向足协工作人员表示歉意“我对自己过去工作上的不足表示歉意”,所有足协工作人员与会人员在谢亚龙讲话后,都给予了掌声,一足协工作人员会后表示,“他确实不容易,担了所有责任,给他掌声是感谢他”,会议只进行了40分钟就结束了。

  对于媒体“离开中国足球有什么话要说”的追问,被球迷讽称为“叉腰肌”的谢亚龙淡淡地表示:“其实也没有想好怎么说,作为一个在中国足协工作了近四年的领导,没能够率领男足在奥运会上取得理想成绩确实很遗憾,现在只希望新一任领导能吸取经验教训,把中国足球各项工作做好,真正满足广大群众的愿望。”

  “叉腰肌”改行,新职年薪超百万

  从当年的“谢POLO”到现在的“谢CRV”,从田管中心到足协,光从座驾就可以看出谢亚龙生活的变化。而此次离开中国足球,谢亚龙有望出任中体产业董事长,“官路”虽然不好预测,但“财路”却持续看高。据悉,中体产业董事长年薪高达155万,谢亚龙的座驾,已经只差一步到“宝马”。对于谢亚龙将要出任公司董事长一事,中体产业董秘王戊一称不了解情况,但也并未予以否认,还称这个问题最好要问公司大股东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基金管理中心。但熟悉谢亚龙最近情况的人士透露,“他早就开始研究中体产业的工作了,应该说做好了相应的准备,春节后,应该就自动交接完了。”

  中体产业主营业务包括体育产业和房地产业务,并涉足机票代理及传媒等业务。作为国家体育总局控股的惟一一家上市公司,也是惟一的一家以体育产业为主营业务的公司。根据2008年10月的数据,中体产业集团总资产达到30亿,主营业务收入接近两个亿。谢亚龙的“前辈”王俊生,脱离足球之后,进入中体产业担任董事长。据媒体报道,王俊生的日子过得惬意。仅仅从个人待遇角度而言,如今王董事长的年薪明码公示1557200元。而现在,谢亚龙将“享受”这一待遇。

  球迷网评:土鳖换臭虫

  这次换届对于球迷的意义只是一次改口:“谢亚龙下课”换成“南勇下课”。

  上联:谢天谢地谢亚龙;下联:难破难立难回勇;横批:一副德性。

  谢中国足协主席不过是一个符号,王俊生是“#”,阎世铎是“&”,谢亚龙是“@”,南勇是*。

  南勇是“男”勇还是“难”勇?值得一看。至少,要混得比谢亚龙还差,还真需要水平。

  走了练田径的,来了练速滑的,看来有些人认为中国足球还下滑得不够啊。

  泪白流,恨白生,土鳖换臭虫,又是一场空。

  一个升官一个发财,只剩球迷齐傻眼。

  路透社:“最差主席”终离任

  谢亚龙离任的消息,不但引起了国内媒体的高度关注,连英国路透社也撰文对此事进行报道,文章标题为《不受欢迎的谢主席终于离任》。文章表示,近年来,中国足球深陷低谷,社会公众对谢亚龙的工作表现十分不满。谢亚龙离任,实乃情理之中。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大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