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于大宝征战本菲卡

于大宝复出竟没有号码 中国梅西身价创葡超新低

于大宝在本菲卡已没有号码


    搜狐体育讯 经历了四个多月的疗养后,中国球员于大宝即将伤愈复出,这几天有望随本菲卡一队参加正式的合练,但这并不意味着于大宝能在1月末顺利留在该队征战葡超联赛,从欧洲权威媒体《转会市场》透露的信息看,身价缩水至新低的“中国梅西”在未来的十天内极有可能被鲁伊.科斯塔租借到葡甲球队。

  其实,本菲卡中锋马库库拉1月15日被租借到英超博尔顿俱乐部,一度让人看到了于大宝在葡超豪门出头的希望,可现实远比这残酷,在艾马尔、雷耶斯、苏亚佐、戈麦斯、迪马利亚这些中前场球星面前,骨折初愈的大宝能有多达竞争力呢?

  更让于大宝心灰的是,原本属于他的本菲卡27号球衣,在他租借到德阿维斯队期间,已经归了19岁巴西后卫西德尼(Sidnei),目前本菲卡俱乐部根本没有为他准备新的号码,这预示着中国少年月底再次被送到低级别联赛锻炼的可能性极大。

  虽然,于大宝上赛季为博阿维斯队出场9次仅打入1球,可他10万欧元这一葡超正式球员的最低身价,在金融风暴肆虐的时段,对资金捉襟见肘的葡甲球会无疑具有很大的吸引力,无论是将大宝买入,还是把他租借过来,开销都会很小。而渴望建功立业的于大宝在葡甲球场上的表现却有可能带来不俗的“性价比”。(柳随风)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