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后防主力张耀坤伤退 猛攻越南阵型惨被打乱

  南勇的上任,并没有遏制国足的“衰相”。抵达杭州后,越南队主帅卡里斯托还在为他们的头号尖刀黎功荣红牌停赛担心着,国足这边就送了“大礼”,主力后卫张耀坤在训练中受伤,记者昨天打探到最新消息,他已经无缘明天的中越比赛了。
长相有点像当年国力主帅卡洛斯的卡里斯托一定偷着乐,真是没有最衰,只有更衰。

  ;张耀坤是在18日下午的训练中受伤,已经确认无缘明天的比赛。14日输给叙利亚队后,殷铁生曾说,本届国足后防线最差,而张耀坤是这条豆腐渣防线中唯一可信赖的主力,他的受伤,让殷铁生不得不把曹阳调回右后卫填补张耀坤的空当。这样一来铁蛋盘算的明天猛攻越南队的阵型就打乱了。新掌门南勇昨晚已经抵达杭州,督战明天的比赛。这是他上任以来首秀,不知道张耀坤的伤退带给他怎样的心情。他会不会自言自语道:史上最弱,史上最弱,果然如此!本报特派杭州记者梁军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耀坤 | 卡里 | 斯托 |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