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亚特兰大3-1击败国米 队长称快乐与夺冠没区别

  亚特兰大3∶1击败国米,贝尔加莫球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梅开二度的队长多尼说,“对于亚特兰大来说,这一天和夺冠没有区别。”而看到国米进入新年之后未尝胜绩,意大利媒体也来踩上一脚,《都灵体育报》表示,“现在国米领先尤文图斯和AC米兰只有3分和6分,联赛冠军的争夺重新开始有了悬念。

  惨败

  这是穆里尼奥入主国米以来最惨痛的失败,除了1∶3的比分,还有难堪的场面。

  贝尔加莫球场的气温很低,而且下着小雨,这样恶劣的天气对于娇气的国米大牌来说的确有些难受,后防大将萨穆埃尔就因为流感提前回到了米兰,而在场上,国米将士们的斗志明显不如亚特兰大旺盛,在这种情况下,国米希望用自己的技术和意志拿下比赛,但是亚特兰大人却用凶悍的拼抢和积极的跑动对国米说了不。

  比赛的节奏非常激烈,这让国米有些喘不过气来,尤其是中场非常被动,而亚特兰大则在15分钟过后完全占据了优势,第18分钟,弗洛卡里在禁区内低射破门,这个进球也成为了国米噩梦的开始。10分钟后,多尼的任意球打在伊布身上折射入网,第33分钟,多尼头球梅开二度,亚特兰大3∶0遥遥领先。

  下半场,穆里尼奥换上了菲戈和阿德里亚诺,希望挽回颓势,但是他们的回击在亚特兰大疯狂的球迷面前显得那么无助,如果不是塞萨尔的出色表现和门柱的帮忙,亚特兰大完全可以5∶0领先国米。终场前,伊布打进一个安慰性进球,但这也仅仅是安慰而已。

  “我们今天踢了一场完美的比赛,尤其是上半场,我们居然3∶0领先国米,这绝对不可思议。”赛后,多尼依然沉浸在喜悦中。

  悬念

  在“电话门事件”之后,国米的一枝独秀引起了意大利足坛的反感,尤其是他们不能为意大利足球在欧冠争光。

  进入2009年,国米前两场比赛仅仅拿了1分,他们在积分榜上的优势也陡然缩水,目前他们只领先尤文图斯3分,领先AC米兰6分,而联赛才刚刚过半,两支球队都还有机会,但是面对这样的舆论,穆里尼奥再次把所有的炸药包扛在了自己的肩上,“我们的表现没有问题,这场比赛是我指挥失误,所有的批评冲着我来。”——典型的穆里尼奥作风。

  国米的低迷表现的确让其他球队看到了信心,尤文图斯开始大打心理战了,队长皮耶罗说:“在我的职业生涯中,国米总是一支在关键时刻会掉链子的球队,我坚信,这次他们也不会例外。”

  不过遗憾的是,看到机会的尤文图斯却背上了心理包袱,在国米失利之后,他们在随后的比赛中被拉齐奥逼平,失去了追分的好机会。洪义勇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多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