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奥神征战ABA > 奥神征战ABA动态

奥神美国ABA联赛结束十连胜 霍楠21分无力救主

奥神VS英兰帝国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洛杉矶时间一月十八日(北京时间1月19日),美国ABA联赛,北京奥神队在主场迎战英兰帝国队。这场比赛是奥神队本季的第十三场比赛,奥神队在这之前的战绩是十胜二负,并且还拿到一个十连胜的佳绩。今日的比赛,是奥神队这六日来的第四场比赛,在这连日的争战之中,奥神队并没有休息的机会。今日奥神队与帝国队一战,双方打得是非常的激烈,虽然奥神队在上半场取得了三分的领先,不过奥神队在第四节的最后阶段,因为气力放尽而被对手给超前,最后以108-112败给了帝国队,尝到了本季的第三败,十连胜也在此画下了休止符。

  北京奥神队的球员们今日都有着不错的发挥,每个人的得分相当平均。霍楠在今日再次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1分,另外还有5篮板和2助攻;李伟今日得到了14分8篮板2助攻和1抢断;张松涛今日有11分9篮板和2助攻;而黄海贝则有7分7篮板的演出。

  今日的比赛一开始,帝国队便靠着前NBA(NBA新闻,NBA说吧)球员Tony Farmer的连续三分球,取得了领先的优势,虽然奥神队在第一节中段时,一度靠着霍楠的三分球追到只剩下两分的差距,不过帝国队在第一节末段,利用着奥神队的几次失误,打出了几波快速的反击,又再次把比分给拉开。在第一节结束时,奥神队以27-37落后给对手十分。

  比赛进入到了第二节,北京奥神队在中锋张松涛的一次快攻双手爆扣之后,吹起了反攻的号角;奥神全队加强了防守,逼迫帝国队凭凭出现失误,然后在黄海贝、张松涛、李伟等人的连手之下,奥神队成功的将比分给超前。在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奥神队反而取得了59-56的领先。

  中场休息过后,北京奥神队与英兰帝国队易篮再战,激烈的比赛持续的进行着。双方在这一节谁也不让谁,虽然霍楠和李伟两人一里一外的配合,让帝国队防不胜防,不过帝国队靠着绰号野兽的前锋Tarron Williams在禁区的一顿搅和,也紧咬着比分不放。第三节的比赛结束时,奥神队以88-84,保持着四分的领先。

  激烈的比赛进入到了最后一节,奥神队和帝国队双方一来一往,让场面显得非常激烈。此时,奥神队的球员们已经开始显露出了疲态,而帝国队也抓住了这个机会,一举将比分给超前。激烈的比赛进行到了第四节下半,奥神队虽然落后给对手,不过他们并没有放弃,张松涛先是一次快攻上篮得手,紧接着,李伟也利用着对手的一次失误,在前场接获队友长传,双手扣篮得分;而霍楠更是在比赛剩下三分钟时,命中了一记三分球,帮助奥神队反而以两分超前了帝国队。

  奥神队这一路追分的过程非常精彩,不过在最后的两分钟时,奥神队终于气力放尽,在几次仓促的出手不进之后,分数再度被帝国队给超前,最后北京奥神队便以四分之差,败给了英兰帝国队,拿下了2009年的首次败仗。

  北京奥神队在今日败给英兰帝国队之后,战绩成为十胜三负,虽然胜率高达77%,不过因为今日一败,西北区的龙头宝座,就只能暂时让给目前战绩为九胜二负的梅坞德蜂鸣队。北京奥神队的下一场比赛,将会是美国时间一月二十五日,做客凤凰城狂暴队,而奥神队也会利用这段期间,好好调整状态,期望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次展开他们的连胜之旅,在今年的ABA赛季拿下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伟 | 霍楠 | 张松涛 | 黄海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