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热火伤兵满营仍胜雷霆 韦德期待主场战凯尔特人

  尽管热火瘸的瘸、伤的伤,可是并没有让“鱼腩”雷霆占到便宜。按热火中锋哈斯勒姆的说法,“我们今晚的思想都高度集中,大伙将伤病都抛在了脑后,每个人都团结在一起并且做到了我们必须做到的事情。”凭借威德轰下32分及10次助攻,热火队客场以104∶94击败了雷霆队,终结了后者来之不易的本赛季首度连胜。

  伤的是肖恩·马里昂,他因伤较重没有上场。瘸的是韦德,他的腿部有伤,一直在坚持带伤比赛,昨日一战更是肩挑球队得分和指挥两大重担。在比赛初他打出了一阵得分高潮,随后他便非常理智地处理每一次进攻机会,而他的队友们则一次次获得极佳的出手机会。记录显示,在过去的16场比赛中威德拿下了9次30+,在这次球队漫长的7场客场之旅中他们收获了4胜3负的不错战绩。

  接下来热火将在主场迎接绿衫军的挑战,赛后坐在更衣室用冰袋紧紧把双膝盖住的韦德说,“现在正是出现伤病的高峰期,幸好在迎来卫冕冠军之前,我们有几天的休息时间。”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