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最佳阵容:山寨国米风头劲 四大豪门仅三人


    搜狐体育讯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第19轮,亚平宁豪门一齐受阻。除了AC米兰和罗马惊险战胜对手,国际米兰、尤文图斯、佛罗伦萨、那不勒斯等列强均未能取得胜利,卫冕冠军国际米兰更是吞下穆里尼奥上任以来的最惨痛失利。虽说豪门齐失足,让积分榜形势没有发生太大变化,但却让无数平民球星们成为本周的焦点。

  前锋:巴普蒂斯塔(罗马),弗洛卡里(亚特兰大),帕托(AC米兰)

  短短一周时间,罗马就把与争夺欧冠资格的最大对手那不勒斯的积分差距由9分缩小到3分,而罗马的头号功臣当属巴西前锋巴普蒂斯塔。

事实上巴普蒂斯塔是因为托蒂和武齐尼奇两名前锋先后受伤,才被放在中锋位置,结果巴西野兽一发不可收拾。不仅在周中补赛里梅开二度斩杀桑普多利亚,周末客场出击都灵,又是巴普蒂斯塔在伤停补时阶段用一记技惊四座的倒挂金钩,为罗马打入制胜球。如果能把这份神奇延续,恐怕谁也不能再把巴普蒂斯塔“赶”回中场。

  巴普蒂斯塔有梦幻一周,而AC米兰前锋帕托却已经连续沸腾三轮了。最近三场联赛,帕托打进5球,成为AC米兰追分的头号功臣,特别是本轮面对强敌佛罗伦萨,AC米兰赛前受困于卡卡转会传闻而军心不稳,比赛破不容易,但帕托却在比赛开始不久就像火箭一样窜入佛罗伦萨禁区攻门得手,为米兰掌握了先机,并最终击败强敌。

  本轮最大的意外发生在贝加莫湖畔,卫冕冠军国际米兰被“山寨版蓝黑军团”亚特兰大打得溃不成军,上半场就被对手以3-0领先。虽然国际米兰拥有号称意甲最豪华锋线,但亚特兰大中锋弗洛卡里却给伊布们上了一堂如何肆虐防守球员的课。不仅为亚特兰大首开记录,弗洛卡里几乎每次得球都能让科尔多巴和布尔迪索出尽洋相,只靠一个人就把国际米兰的整条防线撕得稀烂,为亚特兰大的世纪大捷打下了基础。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多尼 | 巴普蒂斯塔 | 卡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