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冯潇霆:徐弘批评我虚心接受 合同到期非自由人

  目前正在家养伤的冯潇霆因为转会传闻以及缺席实德队冬训等各种消息缠身,一时间成为关注度非常高的中国球员。昨天在接受记者专访时,冯潇霆坦言对日前徐弘公开对他提出的批评完全接受,“徐弘是我恩师,我永远不忘他的恩情。对于我转会的问题,是经纪人在处理,我本人并不是很了解情况。”

  晨报:关于你可能加盟韩国K联赛的消息是否属实?

  冯潇霆:我本人的确不是很清楚。关于我转会的事情,我都交给了经纪人处理,也许是经纪人在和俱乐部谈转会K联赛的事情吧。转会到哪里以及是否能够转会成功等一系列问题,我都交给经纪人去办,我自己对很多事情也不是非常清楚。按照我本人的意愿,我更希望去欧洲踢球。

  晨报:那么,你与实德俱乐部合同到期的事情,究竟是怎么回事?

  冯潇霆:俱乐部与球员都是一年一签,不存在合同到期后我就是自由人的事情。如果是那样,实德队所有人的合同都到期了,都是自由人了,这怎么可能呢?

  晨报:日前,徐弘公开批评你没有参加冬训,甚至有些好高骛远,你怎么想?

  冯潇霆:徐弘是我恩师,我永远不会忘记他的恩情,他批评我的那些话我都虚心接受。我跟徐弘指导通电话的时候,他也批评过我,之前科萨也批评过我,我认为他们说得都对,我都能接受。首席记者迟凤利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潇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