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4000人值守大冬会确保安全 重点照顾哈尔滨电网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陈云朋)昨日,记者从哈尔滨第24届大冬会供电保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国家电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将承担第24届大冬会的供电保障任务,大冬会保电重点区域为哈尔滨电网。

  据了解,第24届大冬会保电重点区域为哈尔滨电网,按照省公司总体安排,2009年1月20日至3月2日,哈尔滨电网将处于全网封闭状态,将停止网内的一切检修和操作,以全保护、全接线、最优化的运行方式为大冬会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供应保障。


  哈尔滨电网位于黑龙江电网中部,是重要的负荷中心,与黑龙江东部电网、西部电网以及吉林电网相连,电网结构比较合理,发供负荷基本平衡。预计大冬会保电日平均负荷为150万千瓦左右,通过比较哈尔滨地区各相关变电所预测最大负荷和变压器容量,均具备接带最大负荷的能力,能够完全保证系统供电需求。

  按照赛会开、闭幕式时间和组委会要求,哈尔滨电业局大冬会供电保障为期20天。保障范围包括比赛场馆、签约宾馆和重要部门近百个,涉及66千伏及以上变电所24座;10千伏配电线路29条174公里,66千伏及以上输电线路44条898公里;哈尔滨电业局共投入各级保供电人员2600余人,投入各种机动车辆、车载发供电设备300余台套。本届大冬会供电保障工作,不论是时间跨度、保障范围,还是保电级别和难度,都史无前例。

  除此之外,省电力公司还从直属的7个电业局抽调近300名专业技术人员,于2月上旬抵哈,负责哈尔滨市区外涉及大冬会线路的运行保障。大冬会期间,省电力公司将共有近4000人值守,参照奥运保电模式,坚持保电目标不变、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干劲不松,确保大冬会供电安全。目前,大冬会供电保障人员、物资、措施准备均已到位。省电力公司正根据安全检查结果和各种演练情况,不断完善保电预案和应急预案。对电网设备状态实时监测,加强线路巡视,发现缺陷及时消除。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