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最新动态

葡乙-王刚两球仍难换胜利 查韦斯2-3负仍居榜首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凌晨进行的一场葡萄牙乙级联赛的比赛中,我国球员王刚所在的查韦斯客场2比3输给了玛利亚·达·冯特队。王刚首发出场,打入了球队的两个进球。

  由于于大宝长期受到伤病的困扰,目前葡萄牙只由王刚一人在乙级联赛中苦苦支撑。好在他最近的状态出色。上半时他的破门帮助球队1比0领先。可惜下半时冯特队连入两球,把比分反超为2比1。这时候,王刚再次站了出来,在第89分钟把比分扳平。

  眼看双方就要以2比2结束比赛,查韦斯的一次失误让冯特在补时阶段又入一球,上演了绝杀的好戏。最终,查韦斯遗憾地以2比3输掉了比赛,王刚的两个进球也没能给球队带来胜利。好在尽管输掉了这场比赛,查韦斯队依然以32分位列葡乙联赛积分榜榜首,但和第二名的差距已经缩小到了1分。

  作为曾经本菲卡青年队的最佳射手,王刚在租借到查韦斯之后的发挥一直不错。上轮比赛中他就制造了一个点球,帮助球队扳平比分。本场比赛他又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相信假以时日,王刚一定能在葡萄牙闯出一片天地。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韦斯 | 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