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温布利大师赛 > 诸强争霸

阿伦大师赛经历磨练 满意表现自信世界冠军可得


  经过了一场又一场比赛的磨练,北爱尔兰新星马克-阿伦收获了更多的比赛经验。随着赛事之旅的进行,阿伦也变得更加强大。他相信,自己迟早会实现终极目标--夺得世界冠军。

  目前,临时世界排名第10位的阿伦成为了继“飓风”亚历克斯-希金森之后北爱尔兰表现最出色的斯诺克球手。今年他也首次获得了温布利大师赛的参赛资格。只是最终在四分之一决赛被卫冕冠军马克-塞尔比淘汰出局,大师赛首秀到此为止。不过阿伦对自己的表现还是相当满意的。

  回首大师赛之旅,在首轮外卡轮的比赛中,阿伦与英格兰小将贾德-特鲁姆普展开了一场青春对决。阿伦以6-4战胜外卡选手特鲁姆普挺进16强。在八分之一决赛中,阿伦遭遇到了威尔士名将瑞恩-戴。在这场被视为势均力敌的比赛中,阿伦竟然完全占据了主动。虽然戴赢下了首局,但之后的绝大多数时间他都成为了场边的看客。阿伦连胜6局,其中有三个单杆过50还有一个单杆破百(第5局的119分),最终以6-1横扫威尔士球手。

  在四分之一决赛与塞尔比的较量中,世界排名第四的塞尔比2-0领先,不过阿伦在第3局中打出单杆74分,之后又以一个单杆88分清台追平比分。阿伦的长台进攻颇具威力,他又以单杆48分和57分连续赢下2局。

  不过从中场休息结束后,卫冕冠军就开始发威,最终成功挺进半决赛。虽然输掉了比赛,但阿伦也在与强手的切磋中得到了提高。“如果之前有人不知道他的话,那么现在他们都应该有所耳闻了。”阿伦的父亲罗尼很骄傲的说。

  2月22日,2009年的第一项排名赛威尔士公开赛将在纽波特中心拉开帷幕。在比赛开始前的一段时间里,阿伦仍然在刻苦训练,重点提高自己的防守能力。他在首轮中的对手有可能是同胞、“海盗”乔-斯威尔。

  参加完威尔士公开赛,马克将远赴中国,参加在北京举行的中国公开赛。4月份,重量级的世锦赛将在谢菲尔德的克鲁斯堡再燃战火。阿伦希望经过更多的磨砺,自己能够更加出色。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伦 |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