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申花新闻

申花遭乌克兰球队贬低:你们要是不敢踢就别来

  文/李冰

  当中国足球在亚洲都已经沦落到三流的时候,在遥远的土耳其安塔利亚,被世界足球轻视甚至忽视的感觉,愈发地让人感觉到一种失落。

  当地时间昨天上午,申花队与乌克兰德尼普罗队进行热身赛。

由于之前一直没有进行过系统训练,申花方面担心球员的体能不够,比赛开始前,便由助理教练谢晖去跟对方商量,能否半场只踢35分钟。按理说,对于只是以热身为目的的两支球队来讲,这是一个再正常不过的要求了。但是由于申花队刚刚逼平了俄超的鲁宾卡赞队,一心要赢下申花捍卫自己热身赛全胜的德尼普罗队,相当傲慢地拒绝了申花的要求,并且表示,要是不敢踢的话,干脆就不要踢了。

  趁着比赛没开始的空当,记者跟对方的一名助理教练聊了几句。当他得知申花来自中国上海的时候,马上便说出来“姚明”和“刘翔”的名字,然后又做出打乒乓球的动作后,竖起了自己的大拇指。不过,一说到中国足球,他马上显出一副茫然的样子,然后便很客套地表示,像韩国和日本这些亚洲球队的实力越来越强,相信中国队也会变得很厉害,一听就知道是在敷衍。

  另外一个细节就是,比赛打完之后,球场的工作人员马上对草地进行平整,这也是他们的场地能够始终保持完好的主要原因。而在国内,别说是训练场,即便是比赛场地,也不会受到如此待遇。此前一天,申花几位高层前往费内巴切俱乐部参观,并且观看了一场土超联赛,也让他们深刻感受到了中超的巨大差距,用周军的话说就是:“看看人家,想不失落都难。”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