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娃娃军热身胜中超劲旅 徐根宝称实战效果胜中甲

  本报讯 (记者 陈华)“哪能办,你说哪能办?”娃娃军上海东亚队前天上午在杭州的热身赛中以2比1战胜浙江绿城,总教练徐根宝却遭遇尴尬。

  让徐根宝不知道如何解决的,是他和绿城投资人宋卫平的“打赌”。东亚队和绿城的第一场热身赛,双方都有些提不起兴趣,踢得不够投入。于是宋卫平表示,为了让队员们集中注意力,绿城如果战胜东亚,他会发10万元奖金;如果输球,绿城的队员和教练集体自掏腰包10万元给东亚队,“要认赌服输”。

  前天赛后,一脸严肃的绿城主帅周穗安走了过来,徐根宝上海一个箭步迎上去,“小周,你和他们说一下,千万不要拿钱来。宋总这么做,是希望热身赛更有质量罢了。”

  回过头来,徐根宝摇摇头,“我搞足球运动几十年,这还是第一次碰到,真不知道该怎么处理了。”随后他又掏出手机,分别和领队、教练组交代:“万一他们真拿钱过来,我们千万不能拿,听到没有?绿城免费招待我们吃住,就是希望打出有质量的比赛。”不过徐根宝也承认,“这场热身赛的实战效果比中甲联赛还要好。”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根宝 | 宋卫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