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主场战越南 张笑非有望首发王栋“坐板凳”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明日19时30分,杭州黄龙体育中心,国足将迎来亚洲杯预选赛第2个对手越南队,本场比赛平局对国足来说就意味着危机!

  国足代理主帅殷铁生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实的形势,国足不得不去争取胜利了,必须拿到主场对越南的3分,否则很有可能错失出线资格。
越南队最近两年进步神速,尤其是在2007年的亚洲杯上大放异彩,越南队凭借东道主的优势2比0击败阿联酋、1比1平卡塔尔、1比4不敌日本,历史性地杀进亚洲杯8强。不过,从1956年至今,国足在和越南队的9次交锋中,8胜1平保持不败。中国队近10年来的3次交锋中,都轻取对手,分别是1997年世界杯预选赛主场4比0,客场3比1,2000年亚洲杯预选赛客场2比0。

  目前,国足在世界排名中列第108位,而越南队只排在第138位,这足以说明本场比赛国足如果无法取胜就是丑闻。

  1月18日,主力右后卫张耀坤因伤缺席国足的训练,殷铁生无奈之下临时起用张笑非,张笑非打左后卫,而和叙利亚队一战中的左后卫曹阳则改打右后卫,这也意味着张笑非很有可能在明天的比赛中获得首发出场的机会。虽然国足此前输给了叙利亚,但杜震宇的首发位置毋庸置疑,而亚泰的另外一名球员王栋很有可能因为上场比赛的低级失误而坐在替补席上,门将宗垒也很难撼动宋振瑜的首发位置。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笑非 |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