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长春男篮胜辽宁奖金加码 东北虎欲"骑马"迎牛年

  记者 韩玉红/报道

  本报讯三个客场带回一场胜利,而且是1分险胜。昨日,长春大成生化东北虎队从辽宁营口鲅鱼圈赶回了长春,到达宾馆时已是接近18时。在辽宁队身上重新找到了赢球感觉的东北虎,正在酝酿着再用一场大快人心的胜利来迎接牛年的到来。


  险胜辽宁队一战,连一些辽宁记者都说:“裁判吹你们吉林真挺狠的!”然而就是在这样不利的客观环境下,才更加体现了东北虎胜利的宝贵。在客场先后输给广东和东莞后,对阵辽宁队前,东北虎俱乐部明确表示,拿下辽宁,赢球奖金加码。不过主教练郜树敏很快将全队从“历史”中抽离出来,尽快忘记胜利,准备21日迎战浙江万马的比赛。昨日上午,在赶飞机前甚至还在营口给年轻队员进行了训练。

  21日19时30分,东北虎将坐镇主场迎战浙江队,这将是春节前的最后一战。随后CBA进入休战期,直到2月1日才继续进行第30轮的比赛。目前东北虎以13胜15负排名积分榜第13位,而浙江队仅比东北虎多一个胜场,并列第8位。战胜浙江,东北虎又可以回到八强大门处“徘徊”。

  浙江队在新年后进行的8轮比赛中,仅获得了两场胜利,在战胜八一队后,他们最近6轮比赛仅获得了一场胜利,而且是主场3分险胜积分垫底的云南队。上轮浙江队客场77比113大比分败走新疆,士气恐怕会受挫,而且目前仅拥有一名外援斯奈德,即便是将NBA水准发挥得淋漓尽致,恐怕也无法凭借一己之力让两连败的浙江队从长春带走胜利。双方在CBA历史上交手27次,东北虎在14个主场中取得过其中11场的胜利。不过主场所输掉的3个场次,有两场发生在最近两个赛季。东北虎不仅需要用一场胜利来为球迷拜个早年,更有必要复仇。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