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主场拼死要胜越南 防守漏洞期待进攻来弥补

  本报杭州专电 21日对越南的亚洲杯预选赛开始前,国足上下已经摆出了一副一定要拼命的架势,目标也只有一个,就是在主场战胜越南队。但是最近情况不错的越南队岂能甘愿在客场俯首称臣,对于对手的咄咄逼人,就连本场比赛的承办方——浙江省足协的一位官员也摇着头说:“国足想赢,还真不容易。

  为了改善国足的进攻能力,殷铁生在最近两天的训练课中,已经变451阵型为更富有攻击力的442阵型。最近状态不错的曲波将和杜震宇搭档,取代之前的郜林担任锋线尖刀。之所以作出这样的选择,殷铁生也实属无奈,他曾私下表示:“国足目前的防守存在很大的问题,必须加强进攻,才能从一定程度上弥补防守上的漏洞。”

  国足内部目前普遍认为,越南队在和中国队的比赛中一定会采取防守反击的战术,所以中国队只要解决好进攻问题,拿下这场比赛并不存在问题。

  相对于国足内部对于这场比赛的谨慎乐观,外界却对这场比赛中国足的前景并不乐观。浙江省足协的一位官员对记者分析说:“越南队目前正处于上升期,而我们的球队则正处于磨合期当中,面临比较多的困难,想赢对手还真不容易。”昨天傍晚时分,杭州城又开始飘起了中雨,这对国足来说,显然不是件好事,因为越南队显然更擅长水战。

  越南队昨天凌晨抵达杭州之后,则显得格外低调,该队的葡萄牙籍主教练卡利斯托则摆出“迷魂阵”说:“中国队的实力明显比我们强,所以我们很难保证不输球。”可是,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越南队上下却是斗志高昂,不少队员在面对中国记者时,脸上都充满了自信的笑容。现在作为所在小组的种子队,越南队这次是为改写中越足球交战史而来的。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