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马术-搜狐体育 > 马术最新动态

香港赛马启程入川 不惧风雪天气"硬闯"贵州山区

  本报记者今日坐上运马车,全程见证大规模运马行动

  本报深圳专电(记者文乘武)经过工作车队三天两夜沿线实际勘察,香港赛马从深圳运回成都的运送线路已经确定。昨天,所有待运的20匹纯血马已经全部卸完马掌蹄铁,今天,马匹将在深圳观澜检疫的马场集合上车,踏上回家路。

本报记者已于昨日抵达深圳并与马匹运送队伍会合。

  15日,由两辆越野小车组成的工作车队,先期从成都出发,由贵州经广西直赴深圳。这条线路也是从深圳到成都的首选运输线路。经过沿线的实际勘察,工作人员发现,贵州的“假高速”令人担忧。这条线路,虽然在很多路段标出是高速,但由于修路以及沿途修建有接连不断的“限速条”,令所有车辆叫苦不迭。这些“限速条”由水泥修建,横亘在公路上,高约数厘米,宽约30到50厘米不等,顶部有一定弧度。每当有车辆从这些“限速条”上通过,剧烈的颠簸不可避免,而这样的颠簸是不利于马匹运输的。

  此外,随着天气的降温,马匹运送队伍在返程时,极有可能在贵州的山区路段遭遇风雪、大雾等恶劣天气。然而,其他线路的通行难度更大,所以承担运送任务的四川方面的现场指挥任思艳决定,“即便道路难行,也必须闯过去。”

  为保证在最短时间内将马匹运送回川,此次运送车队将日夜兼程、翻山越岭,沿途换人不停车,所有工作人员均在车上吃饭、休息。任思艳表示,“要尽一切可能,保证让我们的这些纯血马能在大年三十前回到成都,吃顿丰盛的‘热热和和’的年夜饭。”本报记者也将从今天开始,坐上运马车,亲自体验并追踪报道。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思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