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张卫平俱乐部 > 张卫平俱乐部动态

张卫平2009冬季篮球训练营开营 球技英语兼修

    搜狐体育讯 2009年1月17日上午,来自全国各地近百位青少年参加了2009年冬季张卫平篮球训练营的开营。张卫平指导亲自到场主持开营仪式,欢迎同学们的到来。

在接下来的8天里,一百余位青少年将能够接受到张指导带来的最新的篮球理念。

  在这8天的训练时间里,学员们将接受张指导在篮球基本技术、篮球意识、身体训练、篮球英语教学等多方面的指点。晚间的理论课程将由张指导及优秀教练员、学者团队的讲座组成,内容为“成功金字塔”、“团队精神”、“NBA篮球英语”、“篮球规则”等。训练营将通过这些教学内容对学员在篮球方面的心理、战术、规则,进行全方位的指导,目的是要让学员们能够接受最新、最快、最全面的篮球教育。

  训练营采取了封闭式训练模式,每天的篮球训练、理论讲座和课余活动都安排的非常紧凑。不仅可以提高学员独立生活的能力,并且能够建立学员们团队协作能力的意识,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张卫平篮球课堂”自2004年创办至今,已经走过了5个年头,在这5年里通过课堂培训的国内学员已达数千人。

  “张卫平篮球课堂”拥有国内最优秀的总教头、完善的教学体系、双重的培养目标。始终坚持“教球育人”的原则,在整个训练过程中,不仅锻炼了学员的技术能力,更从思想上引导学员们“德”、“善”的意识,使参加“张卫平篮球课堂”的人员能够得到全方位的发展和提高。

  本次活动将为期八天,至1月24日结束。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