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2009足协人事调整 > 足球改革

南勇正式掌舵中国足球 谢亚龙“交班”表达歉意

  昨天上午10时30分,足协召开全体工作人员大会,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与人事司司长史康成和一名人事司任免处干部来到中国足协宣布了足管中心主任的任命。南勇、杨一民、薛立都参加了会议,自08年9月1日离开中国足协的谢亚龙也参加了会议,这是他时隔近半年再次重返足协,会议进行了约40分钟。

  在会上,史康成宣布南勇任国家体育总局足球管理中心主任,免去谢亚龙原管理中心主任和副书记职务,同时任命张吉龙任对外体育交流中心主任和副书记,但是蹊跷的是,会上没有安排谢亚龙的人事任命,只是说“另有安排”,他究竟能否顺利到中体产业还尚需时日。

  久未露面的谢亚龙也参加了会议,他诚恳地说:“感谢过去四年领导和足协工作人员对我的支持,希望新的班子能够做好足协的工作。”在发言中,他也向足协工作人员表示歉意“我对自己过去工作上的不足表示歉意”,所有与会足协工作人员在谢亚龙讲话后,都给予了掌声,这也是对他过去辛苦工作的致意。 (贾蕾仕)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