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登陆K联赛 > 最新动态

水原三星热身2-3意外失利 李玮锋登场表现不俗

  昨日下午,李玮锋在韩国南海体育公园球场代表水原三星队打了第二场热身赛。虽然水原队以2:3输给了檀国大学队,但在出场的30分钟里,李玮锋表现不错,其中本队的第二个进球正是李玮锋间接助攻的。

  上半场,两队踢成0:0平。

下半场开始后,水原队对阵容进行了大的调整,只有前锋埃杜等一两名老队员留在了场上。没想到的是,K联赛冠军水原队在8分钟内却被对手连进两球。第60分钟,李玮锋被替换上场,不过车范根并没有让他司职中后卫,而是让“大头”在442阵型中踢右边后卫。尽管如此,李玮锋仍然在速度、对抗上都占了上风。

  随后,两队又各进一球,水原队以1:3落后。终场前3分钟,李玮锋在后场成功抢断后带球突到中场,然后将球直塞给了外援前锋埃杜,埃杜再将球横拨给30号崔圣贤,由后者射门成功。不过,由于时间不多,水原队最终仍以2:3落败。 (周超)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锋 | 埃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