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登陆K联赛 > 最新动态

李玮锋转会尘埃落定 三个月工资冲抵首笔租借费

  昨日,徐志强还透露了李玮锋加盟韩国水原三星队一事的最新进展,“所有相关事宜已经全部谈妥,我们明天就会将签了字的合同传给水原三星俱乐部。”

  徐志强称,武汉俱乐部昨日下午收到了水原三星已经签了字的合同文本。

在合同中,水原三星方面已经注明李玮锋加盟该队为“租借一年”。租借期满后,李玮锋的所有权仍归属武汉俱乐部。

  至于租借费用,合同中并没有提及。对此,徐志强表示,租借费一事乃是俱乐部与李玮锋经纪人之间达成的协议,其中首笔费用已经以李玮锋在武汉俱乐部最近三个月的工资抵扣。

  徐志强表示,由于所有障碍已经消除,俱乐部将于今天在合同上签字。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锋 | 徐志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