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深足球员讨得白条 俱乐部称为球员做好上榜准备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经过一个周末的努力,深足队员终于得到了一张盖了市足协公章和有老总孟庆森签名的白条,证明俱乐部欠薪的具体金额。然而,昨天他们跑到俱乐部,要将自己转会材料传真到中国足协的时候,却发现转会只认俱乐部的公章,市足协的章不管用!

  这些已经为讨薪焦头烂额了好多天的球员,不少已经彻底丧气了。

“无论俱乐部让不让我们挂牌,只要深足的问题不彻底解决,我们宁愿退役也不受这种折腾。”

  连日来,记者目睹了这些本应进行冬训中最重要的体能储备的球员,却天天奔波在俱乐部和市足协之间,为了等一个答复长时间地守在路边,饿了吃盒饭困了在板凳上打盹,连旁观者都会感到心痛。快过年了,谁不想高高兴兴回家呢?

  他们“讨薪”并不是要钱,他们知道赞助费没到位,他们只是想要张白条,一张能证明自己应得多少钱的“证明”。这张证明也许能讨到钱,也许能在自己的转会费中扣除。

  今天下午6时就是中国足协规定的转会上榜最后期限。孟庆森表示,俱乐部已经为所有球员准备好了所有上榜资料,一切等待董事会发话。而深足投资人杨塞新却称,已经与两家深圳企业谈好了转让,要等市体育局拍板。

  这球,到底还要踢给谁?大部分球员已经表示,不管俱乐部是否同意,今天下午都将递交上榜材料。

  为什么欠薪?

  托管方:赞助费不到位

  2008年深足的托管方、市足协秘书长李少辉表示,球队的欠薪是因为有800多万元的赞助费没有到位。只要费用到位,第一个安排给教练、球员发放薪水。市足协也答应,这两天发放去年10月份的工资,让球员回家。

  赞助商:欠薪可以不赞助

  深足2008年的主赞助商、广州香雪制药代表刘孝五却表示,香雪没有欠款。香雪的赞助合同是到2009年3月到期的,仍按照协议放款。同时,他强调,赞助合同规定,只要深足欠薪,香雪即可停止放款。目前深足的情况已经完全违反合同。 (黎晓斌)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庆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