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CBA赛程过半中宇暂排第六 外援成球队最大亮点

  本报讯 (记者王玉宾)CBA联赛赛程已过半,山西中宇由于面对的是北区相对较弱球队 ,目前发展形势十分好,以14胜、11负 、得39分成绩,暂排积分榜第六。这一成绩取得有赖于全队整体配合,但更多的亮点则是通过外援努力完成的。

  在对阵天津和上海的两场比赛中,山西中宇队均取胜。主帅鲍勃在11日对阵上海队赛后新闻发布会时特别表扬了威尔斯的出色表现。以22分14个篮板9次助攻,威尔斯全面能力在比赛中尽显无疑,也正是在他带领下,山西队在客场以105比92力克上海,这说明威尔斯已经融入中宇队中。

  联赛第一轮客场拿下辽宁队让球迷对山西刮目相看,之后山西也继续着黑马表现,但在全队势头正好之时中宇却更换了外援威尔斯。首场客战天津,上场44分钟威尔斯贡献48分11个篮板和7次抢断惊人数据,在帮助球队拿下对手后,山西队顿时感到了这位来自NBA球星的巨大动力。

  对阵上海威尔斯拼抢到14个篮板,这是威尔斯加盟CBA后场均贡献出最多篮板数,更让山西队高兴的恐怕是他本场比赛的9次助攻。看看此前的数据,对阵陕西仅1次、对阵吉林2次、对阵新疆3次。这些比赛山西均以失败告终。中宇需要威尔斯融入整支球队,共同配合其他队员完成比赛。因为有了这样的棒子,中宇会在CBA中走得更远。

  在CBA第二十四轮1月9日比赛中,中宇主场以106比88战胜天津荣钢队。

  据中宇新闻发言人王建光介绍,下半程比赛更难对付,因为赛程安排将针对更强一些的南区球队,这些队中不仅有很强外援,而且还有非常不错的内援,再加上他们多年形成的良好打法,这些都将使中宇很难应对,赢得胜利除非出现意外。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