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大冬会开幕式门票抽签仪式举行 网上预订成热潮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于勇澜)1月19日,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开幕式抽签仪式在大冬会组委会举行。我国第一位夺取速度滑冰世界冠军的罗志焕、世界冠军薛瑞红等出席了抽签仪式。

  从2008年12月23日以来,广大观众以“网上预订”的方式积极购买大冬会开幕式门票。

抽签仪式采用电脑随机抽签方式,现场显示中签者身份信息,所有在网上预订开幕式门票的人都将有机会成为幸运者。为保证本次抽签过程与结果的公开、公正、公平,充分体现大冬会开幕式门票“网上认购,抽签决定”的销售政策,组委会特邀请了哈尔滨市第二公证处的公证人员以及部分预订门票的观众代表现场监督全过程。中签结果将在大冬会官方网站(www.harbin2009.org)或大冬会票务网站(www.xdpwt.com)上予以发布,大冬会唯一指定票务公司,中泰兄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也将以电话、短信等形式进行通知。幸运中签者在2月5-8日期间到票务公司取票或预约送票。

  本次开幕式门票抽签,是大冬会紧俏门票的首批公开抽签销售。今后,大冬会票务处还将根据各种门票的销售情况,通过票务官方网站及时向社会公布相关信息,请注意查询。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