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辽足YOYO小鬼不敌老将 李铁小肇轻松过关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0日13: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陶冶

  北京时间1月20日,中国足协在昆明海埂进行了2009春训后的第二次体能测试,本次YOYO体测包括河南建业、北京国安、青岛中能、南昌八一、南京有有以及辽宁队等6支球队报名参加。辽足第一组的10名小将展示了出色的身体素质轻松过关;随后李铁和肇俊哲现身,并开始参加第2组的体测,李铁的表现十分轻松,肇俊哲也展示了老队员的带头作用,往返跑途中不断呼喊加油,给队友鼓劲,但辽宁队27号杨善平随后犯规被罚出场,接着13号肖震主动退场。最终辽足参测的两组球员共有18人过关,2人未通过。体测结束后,李铁和肇俊哲轻松离场,其他球员瘫坐在地上连连喘气。(搜狐体育 张亮/摄)

(责任编辑:刘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