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田亮前女友:想在30岁以前结婚 男人何时最性感

廖剑玲写真(点击查看组图)
廖剑玲写真(点击查看组图

  曾经参加过中华小姐选美的廖剑玲为人所知,是因多年前与田亮的绯闻事件。当年这个小姑娘甜美青涩,而如今已是重庆台《娱乐星工厂》节目里自如的主持人了。女人靠时间成熟,尤物靠时间催化。

  这姑娘很苗条,但她总觉得自己胖,这可能是女孩子的共性。女孩子还有一个共性,喜欢照镜子,这家伙在拍空姐造型的时候,一边在台上展现身姿,一边不停地眺望远处梳妆台上的镜子,生怕自己把小帽子戴歪了不好看。如果问我她哪里最性感?那肯定是她脚踝处的一处文身,但是她却非常后悔,原因是:“天呀!文的时候痛死了。”

  我们此次的主题是制服的诱惑,光听名字就足够让色情男女们兴奋地打冷战,而面对身穿性感护士服、空姐装的大美女廖剑玲,摄影师要数次把自己即将喷出的鼻血堵回去,因为有职业操守提醒他,一定要先完成手头工作再倒下。

  她镜头感十足,从清纯的学生到温柔的护士,从干练的白领装扮到热辣诱人的另类空姐,廖剑玲把四类身份的女人演绎得各不相同,这就是百变尤物,诱惑无限。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廖剑玲 | 田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