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晚节不保主场被埃弗顿扳平比分 利物浦痛失榜首

  英超第22轮的压轴大战今晨在安菲德尔上演,凭借队长杰拉德的进球,坐拥主场之利的利物浦占得先机,怎奈卡希尔在比赛末段头球替埃弗顿扳平了比分,第209次默西塞德郡德比终以1比1平局收场。至此,利物浦也以两个净胜球之差,错失了超越同分的曼联夺回榜首的机会,不得不屈居少赛一轮的宿敌之后列积分榜次席。

  杰拉德双臂高举、大声吼叫着在安菲尔德的场边飞奔,其身后追随的是红军众将,他们在尽情地享受进球带来的快乐。片刻之前,杰拉德接到了里埃拉的横传后以一记低射轰开了埃弗顿的球门,在经历了68分钟的艰苦鏖战后,胜利的曙光终于初现,这让利物浦众将士怎能不欣喜若狂呢?

  不过,贝尼特斯高兴得太早了,作为同城死敌,埃弗顿从未怕过利物浦,在一球落后的险境中,他们发起了绝地反击。第81分钟,阿尔特塔开出左路任意球,卡希尔抢点虽未顶正,让利物浦球门逃过一劫。5分钟后贝纳永犯规,送给了对手一个前场左侧的直接任意球,还是由阿尔特塔主罚传至门前,这回卡希尔没有错过机会,他用个人本场第3次的头球攻门,替埃弗顿扳平了比分。

  虽然此后贝尼特斯接连换上了巴贝尔和卢卡斯企图做最后一搏,但众志成城的埃弗顿可不像他们的绰号“太妃糖”那样软,他们以强硬的防守,将1比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拉德 | 卡希尔 | 贝尼特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