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跆拳道锦标赛落下帷幕 五洲联合跆拳道成大赢家

  18日,哈市首届大众跆拳道锦标赛落下帷幕,此次比赛共有421名选手参加,完美展示了跆拳道“以礼始,以礼终”等良好风貌。对此,哈市跆拳道业内人士说,哈市近两年学习跆拳道的青少年越来越多,学习跆拳道后他们纷纷表示知晓了很多文明礼仪,并树立了更强的自信心,遇到难事也都不退缩了,父母非常支持他们长期学习跆拳道。

  走进冰城任何一家跆拳道训练馆,都能看到这样的场景——上课前学员面对面互敬鞠躬礼,之后向教练敬鞠躬礼,并开始学习跆拳道。

  在哈市首届大众跆拳道锦标赛上,26支代表队的421名选手经过激烈角逐,多所跆拳道学校均有所收获,其中五洲联合跆拳道学校获6块金牌、8块银牌和11块铜牌。五洲联合跆拳道学校王校长说:“通过这次比赛说明,哈市跆拳道已渐入正轨,被冰城越来越多的青少年所接受并热捧,相信在不久,它一定会成为学习文明礼仪和一技之长的最受欢迎的大众健身运动。”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