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八方评论

新闻晚报:英国女网和中国足球

  上个星期三,我刚刚一杯香槟下肚,跟两位女友从BARBAROSSA出来。忽然接到短信,“中国队2∶3叙利亚,一天的好心情都没了”。哈哈,我已经4年没看过中国男人踢足球了。

  昨天,我发现英国人也跟我们一样的纠结——安妮·凯奥沙旺输给了赛会的17号种子查克维塔泽,她是英国的NO.1,本周一达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最高点——世界排名第53位。

让英国人有点胸闷的是,这还是个纯的老挝丫头,25岁的安妮虽然生在伦敦,但不能改变她的亚洲面孔。这是个有点儿倒霉的姑娘,她和查克维塔泽的比赛打到了决胜盘,但关键时刻安妮开始肚子疼,赛前为了防止在墨尔本的烈日下脱水,她喝得太多了,现在反成了负担。

  在网球上,英国应该是骄傲的,就像中国人应该为我们的蹴鞠骄傲一样。近代网球起源于英国,这是有共识的,他们的温网始于1877年,那不仅是历史最悠久的大满贯,全英网球俱乐部也是所有网球比赛的最高殿堂。他们有英国绅士亨曼,他们还有眼下见谁灭谁的穆雷,但你不得不骄傲地想,他们一定羡慕我们有郑洁,我们有李娜,我们还有彭帅和袁梦。至于女双,更是甩开她们几条唐宁街。

  在19日,墨尔本的太阳下山之后,英国女网的希望就只剩当天没出场的伊莲娜·巴塔莎。一看这就是个东欧名字,她也不是英国原产,而是乌克兰移民,同样25岁,现在是英国女网的3号人物,世界排名第135位。而英国的女2号和女4号倒都是英国本土球员,均22岁,世界排名分别是102位和160位,你不可能记得住她们的名字。

  在杰米·贝克尔被查出潜在血液紊乱、埃文斯还太嫩上不了大台面的时候,英国男单其实也就是穆雷一个光杆司令。其余4位选手3个在资格赛第一轮就已倒下,剩下那个倒在了第二轮。英国网协官员约翰·洛伊德本来对今年3月欧非赛区第一轮对乌克兰的戴维斯杯还存点希望,但澳网的挫折令他想踢死猫。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妮 | 查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