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媒爆C罗猎艳新进展 深夜邀神秘金发女郎(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0日15: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虽然曼联已经重返英超积分榜首位,但爵爷仍然不敢对球员们掉以轻心。曼联将在今晚的联赛杯半决赛中迎战德比郡队,首回合红魔0-1告负,可球队核心C-罗纳尔多却在周日晚外出寻欢。

  据《太阳报》爆料,痴迷女色的C罗在周日晚出现在曼彻斯特希尔顿饭店附近;并与众多美女交谈甚欢。近来有所言曼联边锋正与乌克兰美女约会,可事实证明任何美女都无法完全俘获新科世界足球先生的心。

  C罗先是与上前的美女粉丝合影,随后与酒店的一位服务人员说笑许久,最后,葡萄牙人与一位金发女郎登上计程车,消失在夜色之中。

  从吉玛到内蕾达,从莱迪西亚到海恩斯,再到无数的神秘金发美女;这样的C罗还能再蝉联金球奖与世界足球先生吗?(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