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第三届北京新加坡高尔夫友谊赛 北京实现大逆转

  本报讯(记者刘垚)北京高尔夫球运动协会,昨天举行庆功会,为在第三届北京高协——新加坡高协高尔夫友谊赛中,反败为胜,客场实现大逆转的北京球手庆功。此前的两届比赛,都是新加坡队取胜。

  比赛是日前在“花园城市”新加坡举行的。

经过3轮比洞赛,北京高协代表队最终以1分的微弱优势险胜。

  本届友谊赛双方高协各派8名选手,分别采取四人四球赛、四人两球赛及个人对抗赛共3轮比赛。北京高协代表队的选手们平均年龄40岁,而新加坡高协代表队的选手们,都是新加坡高尔夫的“明日之星”,平均年龄才16岁。年龄的差距、炎热的气候以及场地的不熟悉,使北京选手前两轮的比赛都处于劣势。前两轮,新加坡队的小将们利用主场的优势,以5比3领先。在第三轮的个人对抗赛上,北京队每个参赛选手都憋足劲最后一搏。虽然他们的年龄比新加坡高协代表队的选手们大出很多,体力上不如年轻选手好,但是他们凭借着多年的经验以及奋力拼搏不服输的精神,最终以5.5比2.5的比分,3轮成绩累计8.5比7.5的成绩赢得了本届冠军。

  赛后大家一致认为,这场比赛最终是经验占据了上风。比赛之后,新加坡高协负责人迅速作出决定,在下一届比赛中,将派出更强的选手。北京高协也表示将努力培养一些有潜力的年轻球员,为他们创造更多学习的机会,并做好充足的准备,迎接下届比赛。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