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球迷示威让米兰倍感压力 卡卡转会曼城计划取消

  在AC米兰球迷街头高呼“卡卡留下”的口号声中,英超曼城俱乐部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宣布:卡卡从AC米兰转会曼城俱乐部的计划被取消。

  昨晚,“金童”卡卡的父亲以及曼城方面代表与AC米兰进行了三方会谈。

会谈期间上千名AC米兰球迷聚集在米兰街头,抗议球队出售卡卡。

  上千名AC米兰的球迷走向街头,他们中有的挥舞着卡卡的球衣,有的高举标语,上面用清晰的黑字写着“卡卡是无价的”、“卡卡请留下”、“别卖卡卡”等字样。在大街上,部分球迷还燃放起了刺眼的烟花。

  一位球迷还大声喊道:“贝卢斯科尼,你不是一直说你热爱俱乐部吗,把米兰卖掉吧”。他用这样的方式表达着不满。

  最终,AC米兰俱乐部主席贝卢斯科尼在今晨宣布:“卡卡将会留下来,他放弃了更多的金钱。”而曼城俱乐部也随即确认谈判已经结束。

  曼城官网的声明说:“曼城结束了与AC米兰俱乐部就卡卡转会一事的谈判。在今天的会面之后,我们觉得双方已经不可能在这件事上达成一致意见了。”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贝卢斯科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