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犯规5次的姚明拿下31分 火箭主场2分险胜掘金队

  火箭队与丹佛掘金队的比赛被安排在了北京时间今天凌晨3时进行。结果排名西部第四的掘金113比115输给了排名第五的火箭,而火箭能够取得这场胜利,完全是因为有姚明。这位NBA第一中锋在全场犯规达到五次的情况下,依然奋勇取得了31分,而且最后他的一记封盖让掘金队胜利的希望彻底破灭。

  最后一节姚明成为全队的核心,每一次进攻都交到他手里,姚明第四节几乎都在单打对手,面对夹击他可以选择助攻,面对单防他可以完爆对方的安德森。本赛季姚明逐渐成为火箭的进攻核心,往往在第四节火箭就是把球交到姚明手中,但姚明由于体能的受限,经常打不开局面,打爵士第四节和第一个加时都是连续攻他,但效果极差。今天姚明终于打破了这一魔咒。

  在比赛结束之后,火箭主教练阿德尔曼出席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他对于火箭的胜利相当满意,他特别提到了姚明:“的确,姚明是我们最好的防守球员,是我们防守最好的大个子球员。在那种关键时刻,我对于姚明很有信心。姚明在比赛胶着的时候打出了几个很好的进攻,姚明今天在场上有着很强的攻击性。其实今天掘金的防守不错,他们在最后关头对于姚明进行了包夹,琼斯还在比赛最后的时刻断掉了姚明的球。但是我在关键时刻还是相信姚明。”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