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北京春训动态

杜文辉:跑到只剩一口气 幸好未辜负李章洙信任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张亮 1月20日昆明报道) 从国家队被调整出30人大名单,让杜文辉无法享受免测YOYO的“豁免权”,这也让他成为李章洙放心不下的一个疙瘩。

  从之前内部测验被李章洙重点“关照”,到日常训练经常加开小灶,杜文辉已成为老李眼中一大红人。显然如果杜文辉不能通过体测,那么即将到来的国安春训势必受到影响。此前李章洙曾表示不会给那些未过体测的队员额外增加特殊训练,掉队者必须自己解决上岗证的问题,这也意味着杜文辉面临有可能自己一个人待在海埂跑圈的局面。

  不过令李章洙欣慰不已的是,爱将今天坚持到了最后。“我今天跑到最后只剩下一口气了,现在还来不及高兴了,因为我气都喘不过来”,体测结束之后,顺利过关的杜文辉右手撑腰几乎瘫倒。在55个来回还剩最后大约7、8趟时,杜文辉已经力不从心眼看就要掉队,场边默默注视着他的李章洙也开始逐渐担心,老领队洪元硕、外援格里菲斯、放弃体测的“大象”越恺豪都开始给杜文辉加起油来,有些萎靡的杜文辉振奋起来精神,在一片呼喊声中硬是奇迹般跑完了全程,全场沸腾。

  “今天跑到最后还剩7、8趟的时候已经明显喘不上气了,不过想到李指导给我的关心和鼓励,我觉得不应该放弃,最后的结果也让我没有辜负李指导的期望”就在几天之前,杜文辉仅仅只能完成40个来回,而在体测前最后的2天,他几乎使尽浑身解数加练体能,终于赶上了末班车。

  新赛季杜文辉作为国安队的前锋面临激烈的竞争,不仅遭遇外援格里菲斯的“抢滩登陆”,还必须面对国内球员郭辉、薛飞、闫相闯的新老冲击,位置压力可想而知,而此次YOYO的顺利通过,也为他备战新赛季挑战压力创造了一个很好的开头。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格里菲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